close

這邊又鬧了好一陣子的乾荒XD

前陣子因為私人事情以及公務的事情

所以手滑了很多

但文章卻生的很慢XD

 

這陣子終於處理的差不多

決定來生一下文章XD

先來個最近最得意且頗受大家喜愛的水藍蝴蝶袖洋裝吧~

 來個穿在身上的實品照

IMG_3925.jpg  

 

看到了嗎~

 

他最得我新的兩個元素都有了~XD

 

一個是有口袋,另一個是他是最近我的心頭好的水藍色~

 

且因為我本人的膚色偏健康膚色

 

所以真的非常在意會讓我看起來比較黯淡還是比較亮眼的顏色

 

真的是有差捏

 

一樣是藍色

 

但是深藍色就硬生生是比我的膚色再拉暗2-3T______________T

 

 

 

但這水藍色是很漂亮很清爽的淡淡淺藍色憂

 

然後穿在身上時

 

 

 

發現原來更多人是喜歡他的蝴蝶袖!!!!!!!

 

因為可以遮掰掰袖科科~~~~~~~

 

 

 

不過他另一個中我的

 

是因為他居然有口袋!!!

 

最近似乎這款洋裝跟顏色在各大夜市出了非常多款式

 

 

 

但就是沒看到有口袋

 

這一款看到時我就就知道!!是她了XD

 

 

 

這件水藍色洋裝他還有附一條腰帶

 

因為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有腰身

 

這種腰帶也可以隨每個人的身型來綁蝴蝶結

 

(話說要綁個平平又挺的蝴蝶結真的好難><”)

 

 

 

這件訂價比較高,大概900

 

不過如果是棉花鹿粉絲團的粉絲,私訊給賣家會比較便宜優~~~~~~

 

最後來張偽青春洋溢的實穿照吧!

IMG_3923.jpg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's走跳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