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G_9482.JPG    

 

先來一張實穿照

 

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最近的一位新賣家邦尼兔小舖

 ★物品名稱:牛奶藍幾何迷彩圖紋短版厚針織毛衣
★賣家名稱:Bunnyrabbit邦尼兔小舖
★拍賣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oveBunnyrabbit

 

在介紹這次跟他買的產品前

 先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網購想法

 我對於網購這件事情一直都會有嚐鮮的勇敢心理

 有些人似乎對網購會比較猶豫

 

但由於天秤座愛新鮮的個性

所以常常逛網拍,看到不錯也沒太多負評的

就會忍不住手滑……@@

 

因為我就會本著我給這個賣家一次機會

如果我拿到貨品是跟照片上完全差了十萬八千里

 

 

 

那麼那次之後他就會永久喪失我這個客戶XD

畢竟他沒有把握住這個顧客的機會

 

 

 

好啦回歸正題XD

 這次我發現的新賣家Bunnyrabbit邦尼兔小舖

其實是先在yahoo拍賣上搜尋我想要的衣服

 

這次我一直很喜買最近韓國很夯的迷彩圖案的毛衣

不過大部分的買家似乎都是帶粉灰的配色

而我又是個非常害怕撞衫的人

 

後來看圖片時發現有個賣家的顏色跟大部分帶的粉灰不太一樣

手就失控了點下去想說來瞧瞧@@

https://tw.bid.yahoo.com/tw/booth/Y8508097169

 

是灰藍的配色

我覺得好像比較不撞,但發現她好像是新賣家

因為沒有評價,在商品底下說明發現他有粉絲團,然後按讚就有粉絲優惠價

 

當然爾對我來說按個讚又享有粉絲價何樂而不為XD

進去之後,老實說一開始我是被她們的logo吸引住了耶

覺得好可愛@@好像兩隻兔子在對你歡迎光臨XD

網址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oveBunnyrabbit

bunny rabbit logo_300x60-02.jpg  

 

 

我問了賣家粉絲價的價格,

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(而且真的比在yahoo下標便宜)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yahoo拍賣改版後,很多賣家就跑到別的地方去或只做粉絲團了@@

因為千元免運..所以依我這個網購老手當然湊到千元免運XD

 

廢話不多說

趕快先來一張我收到實品的照片

 IMG_9258.JPG

實品打開後的伸展正面圖XD

IMG_9259.JPG  

 

實品的背面圖

IMG_9261.JPG  

 

 

我覺得收到實品時,質感挺不錯的

是屬於厚的針織毛衣

最近天氣開始變冷

所以我立瑪在變冷的週五穿上她跟朋友吃拉麵約會XD

 

話說去朝聖了一下鷹流拉麵

IMG_9445.JPG  

他的湯底只有豚骨跟雞湯底

我選了雞湯底想說補一下

 

不過他的湯底真的是蠻濃稠

所以我覺得平常吃清淡口味的人應該不太能接受這樣濃郁的口感@@

 

最後再來幾張實穿照吧

這件毛衣我覺得搭配性還蠻強的

因為那天我穿風衣外套,所以我搭了牛仔褲來配這件迷彩毛衣

 

如果想lady一點

下次我可能配今年也很流行的皮裙

或是搭配老爺褲就變成假掰的文青風了XD

我想邦尼兔小舖應該也會列入我會回購的網拍店之ㄧ XD

 

 IMG_9481.JPG  

 

今天就小小分享一件

另一件短版的手工球球針織上衣

下次分享~

打烊收工!

話說為了留長..已經好陣子沒去修剪我的頭毛

現在呈現難以控制的狀態....加上台灣的溼氣就更難控制了冏.......

終於約到十一月底來整頓一下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's走跳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