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G_2951.JPG  

餐廳名稱:A Roy Dee by SUKHOTHAI 泰喜歡

消費時間:2016年/5月
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39號風廣場GF

電話:(02) 6606-5511
營業時間:週一~週日

 

哈囉大家早~今天是每週都會循環一次的Bluw Monday.....

所以為了延續周末的快樂

趕快來跟大家分享這週末vivi吃到的好吃餐廳!

會知道這家泰式餐廳其實是有次讓哥哥請客

知道了由寒舍集團底下號稱全台最貴的泰國餐廳-蘇(素)可泰 Sukhothai 

但那家吃起來真的超級貴不過也真的很好吃(還好哥哥請客XD)

哥哥有提到如果想吃平價一點但口味也不錯的

可以來蘇(素)可泰 Sukhothai 的副牌餐廳-泰喜歡

也久是平價版的蘇可泰拉~

不然到喜來登的二樓或是信義A4的朝聖的蘇可泰本人

可都是一人平均2000左右的消費...(會荷包大失血的)

這兩家餐廳的行政主廚都是泰籍行政主廚李明芢

IMG_2943.JPG  

這次vivi跟友人選擇了兩人組合套餐(619/人)(未含10%服務費)

12029750_1037207046339772_3879734422042740963_o.jpg  

 

 

 (Menu圖片取自泰喜歡官方粉絲團)

 

 

接下來viv就來一一分享當天選擇的餐點吧~

 

開味菜沙拉:泰式蔬菜捲

IMG_2944.JPG  

吃起來感覺包著春捲皮裡多種蔬食

都有經過一番的挑選

輕爽又保留蔬菜的原味

不會讓你感覺生吃有澀澀的菜味

春捲皮的處理也很細緻

不是那種咬不斷的春捲皮......

搭配有點偏酸的花生碎粒,辣椒的酸辣醬汁

是一道我跟朋友都非常喜歡的開胃餐點

很是推薦

酥炸燒烤:金錢蝦餅&羅旺醬豬肉串

IMG_2952.JPG  

泰喜歡的金錢蝦餅的厚度大概有五公分以上不誇張

vivi很喜歡她咬下去彈牙的口感

重點通常炸物詐不好會有一層油垢味

但泰喜歡的炸物絕對沒有這個問題~

讓我跟友人驚豔的是羅旺醬豬肉串

他所使用的的醬料很特別

我跟朋友都猜不太出來裡面的香料

(當然如果被猜出來那我們就可以開業了XD)

咖哩/主菜:椰汁綠咖哩牛肉

IMG_2949.JPG  

這道這是vivi指定的

因為綠咖哩我個人覺得是在家裡比較難出現的一道菜餚

vivi推薦如果敢吃牛肉的朋友們

一定要搭配他們的牛肉

雖然是兩人份,但湯汁裡放的牛肉塊一點都不小氣

根本就是3-4人的份量

且牛肉一吃下去

舌尖就能感覺應該是燉煮了很久才會這麼軟~

因為泰喜歡本來就是走泰國東北的風格較辣一點

所以只敢吃一點點辣的人可以請服務人員調整一下辣度

不過這個拌飯真的超好吃的

vivi很喜歡

蔬菜:蝦醬綠花椰

IMG_2948.JPG  

這道則是朋友指定

因為我也不怕吃花椰菜

沒想到這道餐點出乎我的意外的好吃

花椰菜一咬就斷

且葉的部分非常嫩

搭配蝦醬炒過後

不會過鹹但又保留花椰菜的新鮮

有出乎意外的好吃耶

甜點:芋頭椰子糕

IMG_2950.JPG  

哈介紹到這裡

有人會覺得怎麼vivi每道都覺得好吃

是的到目前為止,泰喜歡的表現幾乎呈現85分以上的高分

但很多餐廳就敗在最後的甜點

有點馬虎的帶過

來vivi是不抱任何期待

沒想到!!!!!!!!!!!!!

這個芋頭椰子糕推翻了vivi的想像

其實我不會不吃芋頭但也沒有特別喜歡吃

因為常常吃到很硬或是加了過甜的人工糖漿?

根本就吃不出來芋頭原本的味道了

但泰喜歡的芋頭椰子糕超級鬆軟!!

且一吃可以吃到芋頭本身就擁有的甜

再加上椰子粉的香氣

次如果再訪這家餐廳

 

他的甜點類的話他會是我會再指定的!

 

飲品:香茅蜜茶/泰式奶茶

 

飲品的部vivi就沒拍

 

相較於上面這些優秀的主菜跟甜點

 

倒覺得飲品的部分就顯得較為普通

 

不過就在組合餐裡

 

我想如果是單點的朋友們

 

除非是真的想喝飲品

 

不然我覺得可以略過~

 

 

 

vivi覺得如果用餐的金額

這樣算下來大概比瓦城或銀湯匙這些泰式貴一些些或差不多

但我覺得好吃度跟她們相比起來真的爆表很多

絕對推見如果大家是差不多的金額預算

可以考慮來泰喜歡這邊試試看

真心推薦優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vivi's走跳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