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!!!!看看上一篇發文日期….

就知道前兩個月我有多瘋狂跟認真工作了Q_Q

 

真的回家後就不想再打開電腦了哈

放假也想出去晃晃透透氣

 不管是跟朋友或是一個人到處亂晃也好XD

所以就鬧了一下版荒XD

 發現有些在看我文章朋友們

或是一換髮型時

都會問一下我的設計師~或在哪弄的~

再來就快速進入主題吧

哈不然我怕大家會揍我

說我廢話會不會太多了!說重點XD

 先來一張新髮型還沒弄好的樣子

IMG_7967  

IMG_7953  

 

 我的設計師師一位男性,Benny

是一位對大概去前三次客人都很不多話很酷的設計師

但是跟你熟之後~是很好聊的哈

我從高中畢業後就一直讓他接觸我的頭毛

 

當然每一次的髮型

我會自己先做功課

挑選好我這次享用的髮型圖片

然後再帶去跟他溝通

因為每個人的髮質跟長度

跟所挑選出來的照片

沒有這專業的平常人看不太出來到底是用電棒?還是大捲小捲

基本上我完全沒有辨識能力哈

我的設計師他會依照他的專業跟你討論溝通完後

就會靜靜的開始弄起頭髮

因為他是工作室

 

所以從洗髮到燙捲跟剪髮都是一人包辦的優

我個人比較喜歡這種設計師從頭到尾的服務

而不是大型或是知名髮廊

常常你指定設計師(還要附指定費Q_Q)

但只有在最後剪髮跟上捲過程中(有時候另一邊的頭毛還是助理捲)

雖然不是說助理功力沒那麼好

但這樣為什麼還要附指定費常常是我心裡的一個疑惑@@

 

順便提供一下

我這一兩個禮拜新弄的頭毛,真的是大突破

把我這十年來沒有在肩膀以上的頭髮剪短外

然後這一次的髮型我硬是要把短髮燙捲XD

因為我就是想留長嬤跟有型

大家加減看一下吧~謝謝收看

 IMG_8151  

 IMG_8315  IMG_8288  

連絡方式在最下方優

然後如果想做大改造的朋友

像燙髮最後三天到一週前預約拉XD

因為連我給他弄這麼久頭髮的經驗來說

真的是無敵有夠難預約的!

另外我設計師目前的地方是在大樓住家的工作室

資訊參考名片囉

IMG_5937 IMG_5936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's走跳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